三思我告訴未婚的同事:結婚前一定要想清楚。很多事,沒有遭遇過是不會設想到的。結婚時,婚禮佈置很多平常沒去在意的事,瞬間會變成超級大難題。比如:習俗差異。如果雙方都在意習俗,那麼酒店工作大家都照規矩來,這好辦事。如果雙方都不介意習俗,那好,更省事。當若雙方有很大的落差...澎湖民宿一邊介意習俗、一邊無所謂......那麼,誤會就來了......在意習俗的這邊覺得對方滿不在乎,景觀設計結個婚隨隨便便,不重視這門親事。不介意禮俗的這邊,覺得對方眉角太多,很難搞......誰一個人信貸開始會想到這種事呢?身邊有很多結了婚之後,公婆很疼媳婦、岳父母視女婿如子的例子。而我房屋二胎見過公婆的次數這幾年屈指數來不超過10次,我才剛開始認識未來要稱呼爸、媽的人......而這網路行銷一路準備結婚的過程讓我已做了壞的準備。很難過的是,我的母親是傳統的人,女兒嫁出去了就建築設計要好好照顧婆家。所以結婚反而讓我有失去愛的錯覺......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p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