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是誰啊~說到小人要先從我和肥魚媽說起基本上我和肥魚媽有點像朋友但也有點像權威者和被管理者~我是高壓權威者啦從離職後肥魚媽就是我的大金主了~難得和肥魚媽過了個週末二個人一起去吃素房地產食~最近我很愛啦雖然每於我都會問肥魚媽要吃什麼,但決定都是我~是假民主吧但肥魚媽都會依我啦,但每次都給我點一堆東西然後自己吃飽就會叫我不要吃飯了,改吃麵吧~因為她自己吃不完要我吃然房屋二胎後我的反擊就是叫她吃完小菜~母女的幼稚行為啦接著肥魚媽看到最愛~鞋子但都會叫我去穿~因為我腳小好買鞋可是肥魚媽的眼光和我的真是大不同~粉紅鞋上一朵花,天啊那叫可愛嗎而且還說你都騎車借貸穿高的鞋有何不可~但我不會走路啊最後肥魚媽還是買了雙夾腳鞋給我~重點是她付錢,而我選她愛的鞋子不過最後都是我會貼錢給肥魚媽~雖然也是她的錢啦,但財務總管控錢可不能放水基本上肥魚媽是辦公室出租個很樂觀急性子的人而我有時太晴時多雲偶陣雨心情不定時肥魚媽通常就是信心打氣桶的角色~畢竟每天都念書有時心情會上下不定但肥魚媽通常會晚上十點打給我問我:吃飽沒不然那麼晚還沒吃不會很酒店經紀怪嗎~結論這是肥魚媽的開場白,像是你好嗎然後肥魚媽結尾會問我:有念書嗎不然跟你講電話還能邊念書~我不會二心啦最後總結是~你考上的話,我.........基本上最有信心的人是肥魚媽,即使我走了景觀設計很多年的國考路她不懂我念什麼做什麼,但還是信心十足,這是為母則強吧其實肥魚媽很寶啦~雖然生活中被氣死的人是我較多畢竟理性大於感性現實會活的好多了然後我們隔天又去了大廟~因為我要去房屋買賣反省念書念太慢肥魚媽當然還是做陪而拜完求籤我自我解讀表面不是太好~但信心還夠所以只能告訴自己加強實力凡事努力吧而肥魚媽只問我~怎樣我說也許實力未夠,要努力吧肥魚媽竟然說:補一年吧天開幕活動啊~一年沒工作我會瘋吧, 但肥魚媽願養我一年很感動啦結果肥魚媽叫我去解籤詩果然自己和解籤伯解的大不相同~我想我國文變差了籤裡提到有時機防小人??????????????????小人我和肥魚媽想我這個辦公室出租大宅女念書那來的小人啊~~~~結果我們一直想........肥魚媽說是對手但我後來想~肥魚媽是你吧 和肥魚媽母女行動通常我就念不了書了但肥魚媽卻是我的監督者和打氣者啊所以小人是誰啊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p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