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今天似乎很不一樣~我是高中生@@ ??? 好不習慣,早上5點半起床.....商務中心真想哭坐校車的時候眼睛閉起了....差點就睡著了!!儀的簡訊真的嚇死人@@ 把我嚇醒西服,真會挑時間,挑那種午休時間傳....今天上課好多老師都說不可以作弊!! 想到以前房屋出租......英文小考作弊做的還滿兇的= =哈哈XD 我想現在大概也沒膽子像以前那樣沒賣屋天沒地的誇張作弊法@@音樂課,超期待的!!!! 以前都沒有所謂的音樂課....都在練國租房子樂,音樂課本@@ 從以前都不曾真正上過...今天算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真正的音樂課!!襯衫老師先叫我們寫譜,把五線譜寫下來,看是要寫簡譜呢還是寫注音,當然是寫簡譜!!591寫的超開心...以前都這樣改譜,覺得還滿習慣的^^ 班上有人寫到8和-1,老師一說出租屋網來班上大笑@@  我是高中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p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