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公園星期一看完牙醫戴晴晴去公園玩~問她要去哪一個公園~她說翹翹景觀設計板的公園~就是這個新泰公園~其實我也很喜歡來這裡散散心~今天看到大襯衫樹都長了新葉出來~一片翠綠~看起來真舒服~感覺好像人生充滿新希望一帛琉樣~綠意盎然~但是我寫這文章的此刻是凌晨快3點了~晴晴的巴比依然是喝面膜酒未歸呢~白天的希望又破滅了~這個家永遠都是不完整的家~小孩的童年東森房屋只有一次永遠也不會重來~我也不希望他們記憶中的巴比只是愛喝酒的~平買屋網時小孩睡覺前看不到巴比回家~起床後也看不到巴比~只有假日才有~一個找房子家不是只有假日才有巴比~現在我就是一有空我就騎車帶她們去玩~順便讓裝潢自己散散心~真的想不透~已經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小孩~為何不好好珍惜與節能燈具陪伴~下了班就是喝酒家也不想回~弟弟真得很貼心可愛~拿著地上撿的葉土地買賣子說: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p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